主页随便日!

【jaybru】名称未定

变小+失忆梗

试阅

搞笑风,私设如山,兄弟之间感情不错

本篇还是jaybru 别看杰森变小还失忆了人精着呢(bushi,最后会知恩图“报”的

 

在世界变成一片黑暗之前,杰森只记得他帮布鲁斯挡了一次攻击,隐约之中看见针管刺进自己的皮肤,还未多说一个字就沉睡过去。黑暗给了一个无边的怀抱,他沉睡其中,时间近乎停止。

 

相比较他干瘪的梦境,现实的剧情就要精彩的多。这是一种新型魔药,名为“爱丽丝针剂”,布鲁斯通过几次调查了解到这种针剂拥有让人变小的能力,但还处于试验阶段,副作用尚不明确,目前还没有解药。于是他只能眼睁睁看着杰森变成八九岁的小孩子,却毫无办法,那种熟悉的无能为力如湿冷的地面,从脚底开始侵蚀。

 

“他还是这样?”迪克走过去,看见病床上侧躺着闭眼的杰森,说了句废话。

“TT,要不是他逞强,也不至于变成现在这样。”达米安日常讽刺。

“杰森作出了牺牲,虽然我不该承认,但是这总比布鲁斯被刺中要好得多,是吧。”提姆双手抱胸,得出了一番结论。

“……”迪克有些无奈,想着说些什么来缓解这样奇怪的气氛,却被提姆惊讶的声音打断了思绪“嘿!他好像要醒过来了!”

 

 

 

杰森终于摆脱困住他的黑暗,睁眼就瞧见三个人如同观察生物标本一样瞪大眼睛看着他。他觉得这几张面庞有点熟悉,但实在是想不出名字。

 

他的目光没了之前的锐利,无知懵懂,甚至是有点——呆。

 

“老天,我总感觉下一秒他就会变回去,然后拿出不知道藏在哪里的枪对我们疯狂扫射。”提姆打破长时间的寂静,其他人听完,都不自觉后退一步“还是等布鲁斯回来比较好。”迪克提议,达米安哼了一声,不发表任何意见。

 

相比较他们的谨慎,杰森简直是在状况外,眼睛跃过神情奇怪的几位,观察着周围的一切。接着他看到了一个管家进来,依旧是想不起名字,但这一次他张开嘴,从床上站起来,发出了一声“啊……”

 

“什么?!”迪克反应过激的后退了几步,差点撞到了正端着甜点进来的老管家阿尔弗雷德。

“OMG!!”见到管家悄无声息地出现在背后,迪克仍不住又喊了一声“阿福你怎么和布鲁斯一样了!”

 

“不是我和布鲁斯老爷一样,而是您没有注意到而已。”

“好吧,大概是我太疏忽了……”迪克有些不好意思,“呃……你瞧他醒过来了。”

“显而易见的事,迪克少爷。”阿福径直走了过去

“……”

 

杰森坐在椅子上盘起腿吃着阿福给他的小饼干,这些刚烤好的饼干散发一股温暖的甜香,咬下去十分酥脆,更别说摆在一旁的热牛奶,除了美味之外还有柔软的慰藉。

布鲁斯一回来,就看到这样的景象。

 


评论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ent温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